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相关新闻 > 正文

相关新闻

2022年陕西省高校档案工作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2022-10-10 15:46:59  作者:曹沛  点击:

10月9日上午,2022年陕西省高校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瑛、吴连书、检查组第三组组长宋传东等一行六人来我校进行档案工作检查。校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参加本次会议。

王瑛对本次全省高校档案工作检查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熊冬梅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党政办档案室主任曹沛对标《陕西省高等学校档案工作检查标准》,就我校档案工作基本保障及档案工作重点建设两大方面20项62个观察点,逐项进行了自评检查汇报。

随后,检查组全体成员对我校档案室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查看了学校档案管理相关资料,并就各项档案工作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反馈会上,宋传东代表全省高校档案检查第三检查组向学校反馈了检查意见 ,对学校档案工作五年来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学校档案编研及档案研究项目立项取得显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学校档案管理存在的不足。

陕西省高校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在反馈会上指出,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档案工作有了很大改变,档案编研工作成绩突出,档案宣传有亮点,支撑材料准备充分翔实。今后应进一步加强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利用体系建设、安全体系建设,加快档案信息化建设。

熊冬梅代表学校对检查组提出的中肯意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一定逐条落实检查组的意见,立行立改或提交学校有关会议研究整改。

校党政办公室主任崔军海、副主任张雨新及档案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委副书记熊冬梅讲话

陕西省高校档案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瑛讲话

会议现场

检查组查阅资料

参会人员合影

(供稿:曹沛 审稿:崔军海 供图:代安娜)

Copyright©2021 www.xiyi.edu.cn   地址: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图书馆六楼北

电话:029-86177365   邮箱:xyda86177365@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