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相关新闻 > 正文

相关新闻

西安音乐学院综合档案室同仁来我校参观交流

时间:2022-05-13 14:47:40  作者:赵悦 杨颖  点击:

5月13日上午,西安音乐学院综合档案室一行三人来我校档案室参观交流。

354cb17bbfd0b35eea55e514a20185b

我校与西安音乐学院档案工作人员深入交流

1

我校与西安音乐学院档案工作人员合影

期间,档案室主任曹沛就我校档案馆藏情况、档案立卷方式、档案数字化情况及档案利用服务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工作人员就档案规范化管理、制度建设、档案管理系统和OA系统对接情况、档案安全保管、国际档案日活动筹备及全省高校档案工作检查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赵悦杨颖审核/张雨新)

Copyright©2021 www.xiyi.edu.cn   地址: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图书馆六楼北

电话:029-86177365   邮箱:xyda86177365@xiy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