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相关新闻 > 正文

相关新闻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4-25 14:54:44  作者:  点击:

 

 

 

4月24日上午9时,省教育厅召开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视频会议,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省教育厅办公室调研员王瑛主持会议。我校在护理学院报告厅设立分会场,党委副书记熊冬梅出席会议,党政办副主任张雨新,档案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1

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视频会议西安医学院分会场

会上,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罗侃淳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巩建朝对全省高校档案检查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2

我校组织参加全省高校档案工作视频会议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海波对近年来全省高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高校档案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二要将档案业务与教育教学等工作一起抓、同部署、同落实,将档案工作积极融入学校中心工作;三要将档案工作纳入学校整体发展规划,形成“分工明确、密切配合、管理有序”的档案事业发展机制,加大资金投入,构建现代化的档案馆室,为陕西高等教育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陕西师范大学档案馆馆长马正平、陕西科技大学图书档案馆副馆长郑勇就高校档案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陕西高教系统档案学会理事长吴连书就如何做好省档案执法检查工作作了宣讲。

会后,党政办副主任张雨新对2021年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反馈意见及全省高校档案工作检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党政办档案室主任曹沛对我校档案室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熊冬梅指出,要加快制定档案行政执法检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并对做好我校档案工作从业务管理、制度完善及文化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文/赵悦 图/赵悦 张鑫)

Copyright©2021 www.xiyi.edu.cn   地址:西安医学院未央校区图书馆六楼北

电话:029-86177365   邮箱:xyda86177365@xiyi.edu.cn